Monday, October 30, 2006

不那么成功的 Mozilla Firefox 2.0

在经历了短暂的亲密接触之后,工作和娱乐我都降级成了 1.5.0.7,很遗憾。

我很少降级软件,除非迫不得已。

2.0 的 UI 改进并不大,但是挺漂亮的,我很喜欢。至于把关闭按钮添加到每个标签页上,我倒觉得是个见仁见智的事情。除此以外,对我来说,就没有什么变化了。

工作环境下,2.0 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,蛮好的。但是,LiveHTTPHeaders 还没兼容 2.0,而对于我的工作来说,有时候它还真是那么得重要。在没找到替代插件之前,我能做的只能是降级 2.0。

娱乐环境下,出于不知名的原因,2.0 频频死机。好好的就失去响应了,还是缓不过神的那种。我现在用的网络本来就不好,这样一来,简直就是雪上加霜。没辙儿,怎么地我也犯不着跟自己过不去,降!

就这样,恋恋不舍地,我离开了 2.0。

1 comment:

cnhackTNT said...

不妨试试 Tamp Data 这个插件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