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0, 2006

DBIx::Class和DBI

今天在更新安装DBIx::Class 0.06001的时候,make test在测试关于cache的地方失败了。
究其原因,是因为测试cache是依赖于DBI的Trace Output的。而DBI 1.40在TraceLevel 1下,输出的内容有些问题,并且在DBI 1.43中得到了修正:
- Changes in DBI 1.43 (svn rev 377), 2nd July 2004
* Changed TraceLevel 1 to not show recursive/nested calls.

奇怪的是,在比较DBI 1.40的TraceLevel 1和TraceLevel 2的输出文件后,发现在TraceLevel 1下,输出的是recursive/nested calls的最后一句,不过这一点并没有在Changes中被提到。但是在逐版本安装测试1.42和1.43后,我确认这个问题是在1.43中修正了的。
已经把问题提交到了Dbix-class ML了,估计应该会在下一版本修正。

No comments: